close
寫在88節 不知道是不是真像朋友說的 經前憂鬱….今天的心情超級低落 上班時都覺得西裝自己是勉強擠出來的笑容心倘若放不開 腦倘若想不透 身倘若走不動 是不是最悲慘的生票貼活我們都知道要認真工作 要開心過日子 但人生哪有那麼順遂呢?情人節…情人不在身宜蘭民宿邊爸爸節…爸爸不在身邊 一個人還是一個人 習慣就好成為我堅強的理由….昨夜想哭卻澎湖民宿哭不出來 無法發洩 所以今天真的好壓抑 習慣了自己的苦 自己承擔 把淚水往肚子裡吞烤肉食材寫出來了 發洩完了 就想通了 爸爸:其實我真的好愛你每每相聚後要離別時 我的心都西服好捨不得 我知道你也一個人 我知道我跟你很像 所以你常說我很獨立很堅強 我們都不房屋買賣是會把愛掛在嘴邊的人 我們都把愛藏起來 因為我們都害怕別人知道我們脆弱 爸爸:我租房子真的好愛你 你真的要健健康康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酒肉朋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seo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brq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