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日記最近為了我們家的年度旅遊頻頻上網找資料,也看了很多有關旅遊的部落格,不僅照片照的好文章也寫得九份民宿有趣,點閱人數也都好多,發覺自己的部落格和別人的比起來實在是太不起眼了!當我向詹姆士說我的感想時,詹姆日月潭民宿士表示:這是你的生活記錄及心得又不是為了給別人看才寫的,就好像在記日記一樣(大概之類的意思)。也是啦!開看房子始寫這部落格真的是為了抒發心中鬱悶或開心的心情。每當我在寫文章時,為了把自己的心情用文字表達出來,我會汽車美容開始思索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就好像重新整理了心情,釐清了思緒,讓我藉著寫文章獲得解放。因為這是一本攤開買屋的日記,所以什麼可以寫、什麼不可以寫,如果要寫該用什麼方式等...的這些事,也讓我開始學著拿捏輕重,因為澎湖民宿表達意見是不可以只要自己喜歡即使傷害別人也不在乎的。最近那大老婆團因為大罵狐狸精而觸法的事,就是很好的賣屋警愓!雖然因為文章生產量少及點閱率低讓我有點小小沮喪,詹姆士的一番話提醒了我別忘了初衷,我是為了自己而買房子開始寫部落格的,如果能因此而得到成長或幫助就是最大的收獲,至於有沒有人看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房屋出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brq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