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特別的夢一個晚上 做了很多個夢有一個夢 印象特別深刻一個男性的朋友有一個四歲的小孩有巢氏房屋有一天 他突然來找我們幾個朋友說 :我要離婚了! 很難過的趴著大家安慰他其實我也很心疼他情趣用品脫口而出的卻是:那小孩呢? 跟你還是跟你老婆 ?他搖搖頭說:我不知道,我想要小孩,但又不租房子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我開始霹哩啪啦說了一大堆:"你試著站在小孩的角度想想 如果你就是你酒肉朋友那四歲的孩子 他的生活中 誰佔有比較重要的地位? 平常他都跟著誰? 最喜歡跟誰撒嬌? 誰準備機車借款吃的給他? 誰讀故事書給他聽? 誰常會牽著他的手散步? ..........."說完 他迷惑的看著我我設計裝潢想 答案應該是:兩個都很重要吧!這樣的情況下 你們還能輕率的說離婚嗎?好奇怪 醒來想了半天 小型辦公室那個朋友的臉非常清楚其實已經好久沒有聯絡了那麼久了再夢到他竟然是這樣的夢?自己還大道理房地產說了一堆台詞還背得那麼熟?......真是好奇怪的感覺...... 


.msgcontent 房屋買賣.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06brqc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